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0浏览量:1158

916日,教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分别13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上半年支部工作突出思想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党史。支持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员研讨会、党史知识竞赛、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共庆百年华诞氛围营造、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形成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生动局面。

接着,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希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各位党员能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坚持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