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2021-10-15浏览量:4932

2021年10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吴映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少雪,学院院长刘念才,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王琳媛出席会议。大会由吴映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映强宣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关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的决定:王琳媛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刘少雪同志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刘少雪随后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对王琳媛书记表示欢迎与祝贺。她回顾在教育学院工作的过往,感谢刘念才院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一心、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她将继续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福教育学院在王琳媛书记和刘念才院长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新任党总支书记王琳媛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信任与肯定,对刘少雪同志为学院的付出表达感谢和敬意。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总支政治功能,将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走出一条特色教育学院的办学道路。期望与刘念才院长通力协作,与大家加深交流与探讨,广泛听取意见,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刘念才代表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王琳媛书记的到来,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建设一贯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对刘少雪同志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与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对教育学院寄予厚望,期待和王琳媛书记未来共同合作,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开拓出新的局面。


张安胜表示,新成立的教育学院代表着新的机遇和新的力量,从筹备到成立,学校投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希望王琳媛同志在新的岗位有新的作为,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拥护学校党委决策,拥护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创业期坚守教育初心,传承交大精神,充分发挥交大力量,带着新的使命为教育学院、为交大做出新的成就。


顾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刘少雪同志为教育学院的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刘少雪同志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他对王琳媛同志的就任表达了充分信任,希望王琳媛同志握好接力棒,与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顾锋强调,为了响应国家培养优质教师队伍的号召,服务上海教育的师资需求,在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大成立教育学院,这正是体现了交大牢记“国之大者”的使命和担当。面向未来,顾锋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做好引育并举,主动对标国家教育战略需求,对标交大发展需要,努力做出独特贡献。二是要在充分发挥新学院年轻富有活力的优势的同时,在学院党组织的引领下,带领青年教职工积极融入交大,传承交大精神,党员同志更要凝心聚力起到带头作用。三是希望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团结共进,谋篇布局,奋力而为,进一步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和有力举措,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