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中获奖

2021-10-25浏览量:810

10月23日上午,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由学院教师朱佳妮及18名研究生组成的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导学活动,并获三等奖。

教育学院代表队“再讲两分钟”


团队风采展现


教育学院代表队集思广益,以“再讲两分钟”为团队队名,并设计出一系列有趣又独具特色的参赛口号:“教育学院,导学出战,智勇闯关,拍手称赞”;“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呼啦圈也没问题后空翻两周再敬个礼……”可爱又充满活力的队歌更是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教育学院代表队展示团队风采


PK进行时


导学活动以加强师生交流与互动为主旨。在比赛过程中,教育学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各类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尤其在“不倒森林”项目的第一轮活动中,教育学院代表队更是凭借着师生间的默契配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陆地冰壶”项目中,朱佳妮老师带领7位团队成员进入赛道中进行掷壶,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


在“力拔山河”项目中,教育学院代表队接连遭遇强大的对手,全体队员不甘示弱,相互加油打气,将体能和“战术”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在第一轮对战中,成功晋级。在第二轮对战中,双方僵持不下,教育学院代表队最后因微小差距未能晋级决赛。

在朱佳妮老师的带领下,教育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多年来,导学活动以增强师生互动、促进团队建设、增进不同学科平台间的交流为活动主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在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院师生走出教室,走向户外,在一项项充满挑战的活动中全心投入,携手向前,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不仅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是增强了师生凝聚力,收获了金秋的又一个美好回忆。

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