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领导一行赴教育学院调研

2021-11-19浏览量:960

11月17日上午,正值教育学院建院一周年之际,研究生院程金华副院长携培养办公室、国际化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媛,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关汉男,院长助理岑逾豪,以及教务与实习办公室、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王琳媛首先对研究生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可以促进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

会上,岑逾豪作关于教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和教育学科学位点的发展历程,重点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奖助学金管理、培养过程质控体系等内容。双方就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课程学生评教、精品教材建设、导师指导常态化、论文答辩规范、博士生资助等方面展开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

程金华对教育学院支持研究生院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调研中提到的问题,研究生院将认真研讨、逐步推进。希望教育学院能够继续抓实研究生培养质控、创新教育硕士培养模式,通过顶层设计和底线管控,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共同推动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希望教育学院延续传统,继续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