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教工之家

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 ——教育学院院庆系列活动之健康健步走

2021-12-14浏览量:1701

为庆祝学院建院一周年,同时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教育学院工会12月10日举行“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健步走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莉主持,学院师生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媛致辞,她指出,教育学院成立一年以来,一大批优秀的海内外才俊加盟学院;首批30名教育硕士顺利入学,学院的科研成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新的学院大楼投入使用,各项办学事业蒸蒸日上,形势喜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师生都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家的努力也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信念。希望今天的活动,可以让所有师生感受到教育事业的奋斗不易,选择了教育,就要担负使命和职责,需要我们用不畏困苦的勇气去执着面对,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成为学生的筑梦师和引路人。

随后,王琳媛为健步走开走鸣笛,旗手高举院旗走在队伍前列,带领大家走上包玉刚健步道。参加此次健步行活动的老师同学,步伐矫健、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大家沐浴着阳光,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与轻松,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不仅缓解了压力,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院庆期间,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学院科研获奖成果推介、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书记第一课”、支部共建交流、师生党小组结对学习等。作为院庆系列的收官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唤起大家健康运动的热情,形成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号召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为建设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教育学院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