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校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来访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2022-07-17浏览量:1079

7月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处长吴文锋、副处长解志韬、副处长高延坤、各办公室负责人来访教育学院调研座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院书记王琳媛主持。

刘念才院长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总体发展、学院品牌建设进展、“十四五”科研规划落实等情况,学科与科研办主任吴燕汇报了院内跨学科科研平台的筹建进展,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刘妍汇报了智库中心委托课题的研究成果。

吴文锋处长对教育学院的上述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今后将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和教师提供更多服务。随后,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及教育学院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在有组织的科研、成果申报和推广、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琳媛书记感谢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品牌建设方案,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积极扩大学院影响力,为学校打响交大文科品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