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如何做好工作型PPT”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5浏览量:1054

      4月26日,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13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一受邀参加活动,以“如何做好工作型PPT”为题作了主题讲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一以PPT的信息可视化目的为出发点,从理解工作边界、提升版面质感、遵守的基本原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为工作服务的PPT应该如何制作,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演示了如何整合信息、修改PPT的过程和思考,并为大家推荐了学习PPT制作的网站及相关素材。

      随后,党员们针对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李一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办公技能,为高效办公、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