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会

2023-04-28浏览量:942


4月27-28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细化安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陈鹏出席,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鹏主持。

会上,陈鹏详细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对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详细安排,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支部特色,精心谋划,加强统筹兼顾和宣传引导,确保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整改整治等各环节不虚不空,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各支部书记、支委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按照学校部署、学院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分享交流了策划推进主题教育的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