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5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3-05-30浏览量:955

5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5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在陈瑞球13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鹏、组织员池瑞、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或活动开展计划作支部工作汇报。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展开了丰富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将主题教育与支部“党建+”项目有机融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接着,池瑞对近期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支部活动及相关基础工作推进情况,从支部建设、学习强国参与度等方面做下阶段工作提示。

最后,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展开交流研讨,陈鹏强调,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结合各支部“党建+”项目,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营造良好的党支部主题教育氛围,结合年度支部建设计划,通过读原著、讲党课、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