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交流】高教院师生参加2016年美国工程教育协会年会暨国际论坛

2016-06-29浏览量:1079

2015年6月24-29日,第123届美国工程教育协会年会暨第五届美国工程教育协会国际论坛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会议中心成果举办。我院教师朱佳斌、硕士研究生胡予赴美参加了此次年会暨国际论坛。

美国工程教育协会成员包括工程和工程技术院校和机构、企业、政府机构和工程组织,是一个为促进教学、科研、公共服务与实践发展,提高技术教育水平,发展工程和工程技术教育,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非盈利组织。协会年会面向工程和工程教育各个方向的教育者和管理者,是美国最大规模的工程教育会议,在世界范围内,对工程教育具有重要影响力。

6月24日下午,我院硕士研究生胡予在国际论坛上做了题为 ”The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A Comparative Study” 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胡予以工程领导力发展项目中的学习成果和实施方法为分析视角,分享了对不同国家高校已有的工程教育领导力发展项目进行比较分析的结果,报告内容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对研究生胡予给予了鼓励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