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浏览量:905

12月5日上午,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华博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高艳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今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回顾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调研学习等特色活动情况。按照要求,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师生意见,检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党员收获大。同时,大家希望支部工作能够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等院里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并更加关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逐一汇报了在学习重要论述、对照党章查找差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华博老师进行了点评: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有措施、有特色、有效果,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评议,希望党支部今后的工作继续把认真的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的做事风格影响人,突出学习活动的教育意义和示范作用,为教育研究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