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浏览量:93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1日上午,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艳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高艳同志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必读书目中“担当作为”的相关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接着,高艳介绍了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邓稼先》等爱国主义电影的感想体会,鼓励支部党员借助支部的平台和机会,将理论学习与工作交流紧密结合。

接着,陈淑华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海外留学生活中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体会,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身为中国人在方方面面对爱国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感受。郑天一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APP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再教育,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了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勇于担当的昂扬斗志。

(供稿:池瑞  编辑: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