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浏览量:86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教院教职工党支部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于10月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了党章新增和修改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准则》和《条例》中的重点内容,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根据党章、《准则》、《条例》逐项查摆说明,查找差距与不足,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党员认真回顾了入党初心,各自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系统深入学习,不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针对自身的差距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严格规范言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力求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供稿:池瑞 编辑: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