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讲座】伦敦大学学院博士生孙露露在高教院作学术报告

2016-12-22浏览量:926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博士生孙露露来我院做了题为"International Academic Mobility and 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Faculty-Case Studies of Four Universities in China"的学术报告。孙露露通过阐述研究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对象以及自身的研究进展等,系统地呈现了其研究的整体框架,与学院师生深刻探讨国际学术流动(International Academic Mobility, IAM)对教师个人及大学本身的影响。

 

与座师生针对其研究本身,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问题,与孙露露就理论基础、研究方法、实施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与讨论。孙露露也对大家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真诚的回应,在思想的不断碰撞中,研究得到了多视角的探讨。

报告结束后,我院同学还继续就研究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新的研究视角,激发了研究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