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高教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共庆重阳节,共和国老党员故事汇活动

2019-09-30浏览量:944

9月28日,值此新中国70华诞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教院党总支书记刘少雪、高教院院长刘念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艳一行前去看望宓洽群、董育常、穆义生、陈亚宪、周玲珍四位高教院退休老同志,送上党总支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听老专家、老教师党员讲述亲身经历,感受时代变迁,弘扬革命精神。

宓洽群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先后在军事院校和地方院校专职从事教学工作和教育研究工作近40年,宓老师从自己的人生历程出发,回忆了自己在新中国成立前战火纷飞中仍奋力学习的时光。以及他在考入交通大学后,一心向党,积极投身学生运动,在新中国成立后又参与了抗美援朝战争,将青春年华奉献祖国的革命故事。

党总支书记刘少雪表示,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老党员是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