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高教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积极学习会议精神

2017-10-18浏览量:1043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高教院师生集体在陈瑞球楼244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并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

在场师生积极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做的报告。大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场师生对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赞同,观看现场也掌声不断。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在场师生都认真写下了观看开幕式后的感想。郑天一老师从爱岗敬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江育恒同学从学习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有十足的信心相信我们国家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高教院直属支部接下来也将深入、有组织地开展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