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高教院成果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1-11-17浏览量:1120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于11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全国共有300项成果获奖,其中终身成就奖11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80项。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两项成果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延续了2008年以来该院在省部级以上奖励评选中连续获奖的良好势头。

我院喻恺博士与牛津大学教育系Hubert Ertl博士合作的论文“当高等教育遇到经济危机:对营利性高校的实证研究”获论文类二等奖。刘念才教授、赵文华教授、朱军文博士、冯倬琳博士等人合作完成的成果“面向创新型国家的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研究”获得著作类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旨在检阅2004年至2010年以来我国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教育科学事业,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质量,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