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科睿唯安CEO到访高教院

2018-06-22浏览量:1258

6月22日上午,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全球CEO Jay Nadler、亚太区总裁刘煜、中国区业务总监胡大龙一行到访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我院刘念才院长、程莹博士、冯倬琳博士参与了会见。双方就大学评价与排名、定量科学评价与科学政策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咨询服务展开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够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大学排名的持续发展,为世界各国的高等教育和科技政策提供支持和建议。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创新步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分析解决方案和覆盖范围广泛的数据库,深受全球知名学府、机构和品牌信赖。科睿唯安深耕创新多年,深谙创新生命周期每个环节,并仍在继续加大投入、推陈出新,不断改进现有解决方案和开发新的产品与技术。如今,科睿唯安已拥有众多备受信赖的世界知名品牌,如 Web of Science™、Cortellis™、Derwent™、CompuMark™、MarkMonitor® 和 Tech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