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高教院顺利举办“铭记党史国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组织活动

2016-12-15浏览量:108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2016年12月15日,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铭记党史国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组织活动。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负责人、也是高教院前院办主任周玲珍老师,作为老同志参与我们党组织活动。2016级新生、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老师以讲故事的形式与学生进行党史国史的探讨,帮助学生树立党的信仰、当代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周老师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和个人层面,结合自己的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在座学生阐释国家的强大离不开党的领导;学校的蓬勃离不开国家的支持;个人也要坚持党的信仰,坚守底线,做不忘历史、有理想、有道德、用心做事的当代青年人。周老师作为高教院发展历史的见证者,还向同学们叙述了高教院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发展的起起落落,使作为后辈的我们对前人的艰苦卓绝和热血奉献精神钦佩感动不已,备受鼓舞。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聆听了那么多前人的奋斗故事,我们感慨今日生活的幸福和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继续坚持党的信仰,专心做事、用心做人,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做知党、爱党、爱国、荣校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