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教工之家

高教院工会组织“2019女神节走进自然”活动

2019-03-08浏览量:1553

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3月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女工委举办“女神节走进自然 ”活动。

学院女教工集体前往上海交大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亲近自然,学农爱农。采摘大棚区里有丰富的植物种类以及专门配备的铭牌和介绍,包括草莓、花椰菜、香菜、青菜、生菜在内的多种蔬果,并且让大家实地采摘草莓和各种蔬菜,体验丰收的喜悦,大家为能实地采摘果蔬兴奋不已。基地半日,收获颇丰。随着城市化的进程日益加快,人们对回归大自然日益渴望,大家利用休息日,回到农田里亲身实践感受到农业收获的不易,更激发了珍惜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工作的动力。


高教院目前共有女教职工18名(含博士后),占全院教职工的比例超过百分之九十,是学院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期待她们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