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招聘】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2020-08-02浏览量:2503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重点大学之一,是一所享誉海内外的世界百强大学。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精神,上海交通大学决定成立教育学院。植根于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上海交通大学,肩负着培养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伟大使命,教育学院重点培养高品质的中学教师和管理者、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咨询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教育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常年招聘有理想、有情怀、有水平的专任教师,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一、学科方向

教育基本理论研究,课程与教学研究,学生心理健康促进研究,教育政策与实践研究,教育管理与领导力研究,教育大数据与评价研究,未来教育研究

二、招聘岗位

讲席教授,特聘教授,长聘教授,常规教授,常规副教授,教轨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

三、基本要求

取得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或同等学位,具有突出的教书育人能力(或潜力)、科学研究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英文交流能力。应聘正高及以上岗位者还需具有相当的国内外影响力和领导能力。

在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世界一流机构具有长期经历或具有跨学科、交叉学科研究经历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相关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科研启动费等,具体面议。

五、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 3-5篇代表性论著(近五年),个人陈述(含应聘学科方向、应聘岗位、教学计划、研究计划、服务计划等)。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邮箱:gse_office@sjtu.edu.cn。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5654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237室

学院常年接收应聘材料,定期组织选聘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