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大会

2021-06-02浏览量:1391

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26日于陈瑞球楼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少雪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刘少雪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精心抓好专题培训;创新方式,牢牢抓好政治引领;提质增效,实现学做结合。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宣传引导 ,营造浓厚氛围。


在党课上,刘少雪结合红色电影,和师生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师生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和真理的力量,感受到党的伟大与党的事业的伟大。

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耳目一新,增强了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价值认同与情感认同,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