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06-29浏览量:1338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讲好交大党史故事,激发全员学习热潮,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薪火传承 接续奋斗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自3月上旬发布竞赛通知以来,全校各二级单位积极参与,共吸引40个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等代表队。由我院教职工谢嘉祖和陈若曦组成的团队代表教育学院参与了此次活动,历经初赛、复赛多轮积累角逐,教育学院代表队成功闯入决赛, 6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信息楼8楼举行。

本次比赛是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图书馆共同主办,由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教育学院、船建学院等院系、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的1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两场,上半场为必答题环节,下半场为抢答题环节,通过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底蕴和学习能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谢嘉祖、陈若曦2位同志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斩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推进了教育学院全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