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研究生联合会

林婕2019级博士研究生

职务:研会主席

职责:统揽研究生工作全局,提出整体工作思路;协调各部门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对学校、本院及相关部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蔡心兰(2019级硕士研究生)

职务:研会副主席

职责:协助主席协调院研会各部门工作;代表主席参与学校重要活动;协助主席对接其他院系;做好院研会重要文件起草、会议记录、公告发布等工作。





陈庆2019级博士研究生)

职务:宣传部部长

职责:负责学院重要事件前期宣传与后期报道的文本撰写工作;配合学院做好微信公众号推送工作,进一步扩大高教院知名度;记录高教院研究生联合会重大活动后各成员的活动体验。





刘军男2020级博士研究生)

职务:学术部部长

职责:负责开展学术、学习相关活动;协助筹办各类学术讲座、学术联谊等活动。






刘亚楠2019级硕士研究生)

职务:文体组织部部长

职责:负责学生文化娱乐工作,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策划学院重大晚会节目,以及各种体育活动策划,组织师生联谊体育活动。





赵一玮2019级硕士研究生)

职务:生活外联部部长

职责:做好日常服务及外联工作,树立高教院形象;积极开展与其他院系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研究生素质;保持校友联络,增进感情等。





吴辰钦2019级硕士研究生)

职务:办公室兼秘书处主任

职责:负责掌握经费预决算;布置研联常务会议;撰写研联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