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国际高等教育

随着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的日益加剧和中国高等教育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与国外高等教育交流的需求与日俱增。《国际高等教育》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并将努力发挥中外高等教育交流的桥梁作用。

本刊由两部分组成:美国波士顿学院国际高等教育中心(https://www.bc.edu/bc-web/schools/lynch-school/sites/cihe.html)编辑出版的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的中文版;由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围绕中国与国外高等教育热点问题编辑的专刊和文章。

波士顿学院国际高等教育中心编辑的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每期包含十余篇有关国际高等教育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文章以及新书简介。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编辑的专辑则包含世界一流大学、大学评价与排名、研究生教育、科学英才迁移等热点问题的国内外研究论文、研究报告、综述文章、书评以及有关的会议和活动信息。

编辑:王琪

翻译:陈若曦 林婕 田琳

联系人:吴燕(wuyan@sjtu.edu.cn )


已出版列表: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电子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