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培养

教育学院教师获2021年度研究生核心课程培育教材资助立项

2022-02-10浏览量:139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需要,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研究生核心课程培育教材资助评选。

经过教师自主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学校全面评议,我院教师刘莉申报的《教育评价学》获研究生核心教材培育资助。《教育评价学》是面向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开设的《教育评价》的配套教材。该教材将以教育评价为切入点,将教育评价与实践相结合,结合世界趋势与国内发展动态,引导学生开展教育评价理论的研究或者从事教育评价的实践,计划于2024年出版。

教育学院连续两年获批研究生核心课程培育教材资助立项,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编著、撰写高质量研究生教材,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反映一流学科建设成效,形成引领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