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培养

教育学院研究生陈敏樵、吴佳佳、徐伟琴 获学校学生促教基金立项资助

2022-09-05浏览量:1771

202237日,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发布了“2022年学生促教基金立项名单。教育学院3位研究生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分别为2020级博士生徐伟琴的《大类培养模式下大学生专业认同及其对专业坚持的影响》、2021级硕士生陈敏樵的《交大好故事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应用——基于建构主义学习理论》、2021级硕士生吴佳佳的《TBL教学模式对本科生学习体验的影响研究——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例》和。

今年全校立项项目共12项,教育学院立项数量占全校立项的25%,在全校各学院中排名第一位。我院学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从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学习体验和专业认同三个角度对我校教学质量提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为深化交大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贡献教院智慧。

“学生促教基金项目”是学校为鼓励学生从自身视角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效果,提升“金课”的数量和质量而设立的学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