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培养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歌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江西师范大学)2020-2021 年度课题立项

2021-12-01浏览量:725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下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江西师范大学)关于2020-2021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的文件,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歌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对大学生获得感的影响机制及优化路径研究》课题获批为重点项目。我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与鼓励思政老师申报思政类课题,该课题获批充分体现了我院思政教师积极参与科研的热情,彰显了较强的问题意识与研究能力。课题的开展将对有助于解决现实中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无效或低效的问题,对优化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具有实践参考意义。

获批立项的思政类重点课题为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表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思政类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教育学院将继续鼓励思政教师立足实际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结合理论实践提出新思路,同时也不断地加强思政项目培育和平台打造,扎实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助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2020-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江西师范大学)课题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