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生风采

高教院开展海外学习工作交流分享会活动

2018-11-08浏览量:1193

2018年11月1日下午,高教院邀请了德国交换生Jessica Keck为学院师生进行了一次题为"Germany, U.S.A., China and the World: My Experience of Working and Studying abroad "的海外学习工作经验交流讲座。

Jessica首先对出国学习工作的前期准备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接着介绍了她在中国美国德国学习工作期间的食宿住行,并分析比较了三国教育模式的不同,最后总结了在国外学习工作可能遇到的多种困难和挑战,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解决困难的建议,鼓励大家勇敢尝试海外学习工作的申请。

与座师生围绕实际学习工作体验、不同国家学习模式差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与Jessica进行了积极互动和热烈讨论,引发了大家对多元文化交融、国外学习工作适应等问题的深度思考。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讲座接近尾声,高教院师生向Jessica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