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生风采

院庆30周年系列活动:研究生咖啡沙龙

2015-09-23浏览量:1072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院研究生学生联合会学术部于2015年9月23日在闵行校区二餐西餐厅时光塔举办了咖啡沙龙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郑巧一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我院的徐扬老师、博士生吴凡、硕士生刘群群等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她们在海外学术交流期间的见闻和感受,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海外学术交流信息渠道、国际会议参会及发言的申请流程及要求、海外学术交流注意事项和其对自身的锻炼意义。

随后,大家就研究生在海外学术交流及生活可能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跟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咖啡沙龙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国际化学风的发扬,鼓励同学们关注高等教育领域国际学术前沿和学术交流,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推进科研水平和国际化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