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生风采

高教院举行2018级迎新茶话会

2018-09-30浏览量:1322

       2018年9月2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8级迎新茶话会,全院师生40余人齐聚欢庆。 

       迎新茶话会在18级硕士新生热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舞蹈、歌曲、尤克里里弹唱、相声、配音剧等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由18级硕士新生带来的舞蹈《创造101》和《青春修炼手册》动感活泼,一股青春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台下所有的观众;17级硕士生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最炫的小苹果》,强烈的节奏感带动着场下所有的观众为他们打着节拍;学院部分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童年》,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少年时夏日池塘边的欢乐时光。

       茶话会过半,我们的新朋友—来自德国康斯坦茨大学的交流生Jessica Keck向我们介绍了她自己。大家都纷纷鼓掌,热烈欢迎她的到来。紧随其后的是18级博士新生们带来的《招亲》小品,小品台词诙谐搞怪,令观众开怀爆笑。方言配音剧《小猪佩奇》也不甘示弱,各地方言齐上阵,全场观众都纷纷拍手叫好。在活动的间隙,还穿插了一些小的游戏环节,比如“一元五角”以及夹乒乓球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中,现场的师生们都踊跃参加,互帮互助,团结合作。茶话会的最后,学院全体硕士和博士新生登台演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台下观众纷纷挥舞双手,轻声应和,氛围感人。


       此次茶话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惊喜也有感动。相信未来高教院的师生都能坚守自己最初的梦想,砥砺前行,上下求索,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