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
学术

【申报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1-08浏览量:1121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
二、学校文科建设处负责受理我校项目申报,上海市哲社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必须使用2020年12月修订的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按旧版填报一律不予受理。相关申报材料敬请登陆官网下载,链接如下:
http://www.nopss.gov.cn/n1/2021/0106/c219469-31991309.html
四、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后报学校文科建设处。
五、各单位须按规定做好申报材料的汇总报送等工作,请务必先整理好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份数另行通知。
六、文科建设处将于2021年3月3日(周三)集中受理材料报送(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务必派专人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
姓名:黎晓玲、高伟伟、严苗苗
电话:34208263、34208266
邮箱:Wkxm@sjtu.edu.cn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们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文科建设处
2021年1月8日